台南人氣早午餐—濰克早午餐

身為台南人的我,每天都有吃不完的美食,我在五月份中拜訪過的店家裡挑選了最想介紹給你們的一家早午餐—濰克早午餐

許久不見的食記,在台南這個美食之都,每個星期都會跟朋友來嘗試不同餐點,
要說它為何可以吸引我,畢竟是要去放鬆和姊妹們坐上一段時光,所以明亮整潔的用餐環境以及享受銅板餐的餐點是我挑選早午餐的重點💛


一天可以甦醒兩次
一次是鬧鐘叫醒你  一次就是營養的早餐喚醒你美好的一天

感謝老闆給同學們這麼好的用餐環境、還有營養豐富的餐點
就是希望讓大家為忙碌的一天先加滿了油再來努力衝刺💪


這是一間每天都可以報到的早午餐

比起早午餐 我更喜歡它做為早餐的角色

用豐富的營養喚醒沉睡的自己



#早午餐  #台南 #濰克早午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南早午餐—小巷裡的拾壹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