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早午餐—小巷裡的拾壹號

Hello~大家好 我的出現就是你們有口福啦😍
這一次要來介紹巷弄早午餐店—小巷裡的拾壹號

這間網美、餐點又好吃的老店 不告訴大家怎麼可以呢😆 
這一次是跟我的好朋友一起找的,選擇在假日吃早午餐的我們,一開始以為假日不是吃美食的好時間,沒想到有上天的保祐,去的時候剛好有一點客滿但還是有一些空位能讓我們入座,一定是老天希望我打這篇文章跟大家一起享福啦~
他們菜單簡介有力,讓你一目瞭然,選擇困難的我也能一次就選擇了自己想要早午餐,這一次我選擇的是田園早午餐

擺盤很高雅,餐點內容很豐富,以我們這種愛吃又吃很多的人,份量也是足夠的,餐點有生菜沙拉以及五穀麵包,均衡飲食最對味💖


食後個人心得分享(主觀)小巷裡的拾壹號」環境文青風很舒服,服務也超級親切,值得我的大力推薦啦~

大家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要記得幫我大大分享和留言呦!
之後也會分享南部的早午餐的秘境給大家😃
#早午餐 #台南 #小巷裡的拾壹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南人氣早午餐—濰克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