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Hi~大家好,這是我第一次建立自己的部落格
剛經營這個部落格不久,之後還要請大家多多指教~


先來自我介紹吧(*^▽^*)
我是Sherry~
平常除了喜歡關注各城市的美食外還會搜尋各種韓團以及韓劇(追劇人生)
看到熱門的食物就會想要去店家當場試吃看看😃
關注我的部落格來看看我都吃些什麼吧 !

為什麼標題會是吃貨人生呢?
自己從小就很愛吃,各種糖果零食和特產,只要不是自己反感的食物,基本上都會通通吃下肚,不過偶爾還是會節制自己的食量,免得身體不適啦~

為什麼要建立日誌呢?
自己吃過的食物分享給大家並說說自己的心得,也讓有興趣的人看過我的文章通通都去嘗試。

這些都是我吃過的美食,之後再陸陸續續為大家介紹吧💗💗





#自我介紹 #吃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南早午餐—小巷裡的拾壹號

台南人氣早午餐—濰克早午餐